close

 

要維持毛細孔乾淨、保有美麗肌膚,Joan這次使用的是朵朵DORE DORE醫美品牌的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

和大家分享朵朵保養品推薦的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開箱喔

image

 

過去沒有使用過朵朵品牌系列,沒有特別去看朵朵評價

這次是👉因為平價洗卸合一推薦小小吸引我

image

 

然後看到👉溫感卸妝覺得很奇妙

image

喜歡化妝的美女們,會不會對於防水睫毛膏怎麼卸覺得很困擾呢

 

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使用日本沖繩礦物質海泥來做溫熱卸除

image

超微粒子來達到深層清潔毛孔

image

 

卸妝凝膠用法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Joan將化妝品使用在手背上以方便拍照給大家看

這次擦上比較白的粉底,讓大家可以看到有上妝的地方和沒上妝的皮膚有明顯的區隔

image

另外還有使用防水睫毛膏及深色眼影

 

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呈現透明凝膠狀

不知道是我太粗魯,還是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內容裝得太足量,蓋子一開就爆出來了

image

嚇到寶寶了,表示真的裝超滿阿

 

 

將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擠一點在化妝部位

好神奇真的有溫熱感呢~🥰

image

讓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停留在手背上,有點開始慢慢溶解化妝品了

 

接著按摩畫圓把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推開

image

 

化妝品很快就卸掉了喔

image

🥰有股淡淡清香,聞起來還不錯喔

 

再用清水洗掉後,可以看到整個化妝品洗的很乾淨

過白的粉底和原本的膚色顏色差很多,可以很明顯看到粉底,現在整個洗乾淨,膚色一致,化妝品沒有殘留🥰

image

洗完手背皮膚好乾淨,摸起來很舒服,不乾燥🥰

 

使用在手上很舒服後,再接著用於臉部清潔🥰

洗臉前臉部毛細孔髒污好多

image

 

洗完後真得乾淨很多喔🥰

image

 

要試問我朵朵卸妝凝膠好用嗎

⭐️真實使用心得一句話:超好用~

image

 

純分享給大家來自日本溫感卸妝凝膠品牌推薦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

image

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到官網看喔

朵朵DORE DORE醫美➡️➡️ https://doredore.tw/

朵朵DORE DORE醫美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reDoreMall/

 

看我如何解除痠痛疲勞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舒緩工作一整天的痠痛疲勞

看我維持肌膚美麗的秘方Cosyan Beauty極致亮顏淨白保濕霜 ,幫助我敏感肌維持保濕

幫我補充營養,維持活力的妙招維持活力,營養滿分,王朝滴雞精

約會前救急法寶BEST FACE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同時做清潔及保養皮膚

少女、兒童最愛WEIDER威德全效乳酸菌,米奇控最愛用

膠原蛋白的好處好立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幫我維持皮膚澎潤,也幫全家人做好關節保養

arrow
arrow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