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家眾多毛小孩

平常就會幫他們梳梳毛、擦擦身體來保持衛生

雖然無法天天執行

但就是盡力

另一方面是寵物的皮膚也不太適合天天洗澡

小汪是狗狗

可以配合用洗澡的方式

image

其他五位喵星人

洗澡簡直是要他們的命

根本就不可能配合呀

所以喵星人只能用擦一擦的方式

原本就備有寵物專用的清潔噴霧

幾天用一次

最近因為忙碌

的確是有減少了幫毛小孩擦身體和梳毛的次數

後來又我自己又發生了一些皮膚嚴重過敏的狀況

讓我更是緊張

我家的毛小孩是不會去外面接觸其他野生的貓貓狗狗

家裡也是天天打掃

最近卻是雙腳滿滿的過敏造成異位性皮膚炎

雙腳小腿到處都是一塊一塊發紅的疹子

一下發紅發癢

一下脫皮

皮膚狀況超級糟

這是我第一次發生異位性皮膚炎

目前想到的也就只有加強家裡的打掃,維持衛生

另外一部分是加強毛小孩的毛髮清潔了

所以直接用了一整組的臭味滾身體清潔組

臭味滾身體清潔組包含有寵物無香除臭洗毛精500m一瓶、寵物乾洗粉100ml一罐、除臭抑菌濕紙巾三包

這三種都是貓咪和狗狗都可以使用的

image

小汪可以配合洗澡

所以洗毛精給小汪使用

image

喵星人們不配合洗澡

所以把乾洗粉和濕紙巾留給喵星人使用

image

濕紙巾也有特別標註貓咪可以使用喔

image

image

今天大寶心情特別好

image

很願意給拍照

image

濕紙巾倒在他身上

image

他也默默接受沒跑走~ ~

image

大寶完全就是帥哥一枚呀~

image

二寶就是一個剛睡醒的厭世臉

image

臭臉拍照

image

可能被我吵醒臉臭臭吧~

image

 

三寶一如往常無法接近

image

只有趁她吃東西前

image

勉強安撫拍拍照

image

算是有成功囉~

image

四寶又是一個老人家的樣子

image

老人家發呆

image

沒有要理的樣子

image

五寶又是最佳網美代表惹~

image

拍拍手~

image

 

過動兒小汪

image

今天好像比較冷靜

image

拍到的照片清楚、好看多了

image

來給小汪洗澡了唷

開封寵物無香除臭洗毛精來使用了

image

寵物無香除臭洗毛精透明無色無味

image

 

寵物無香除臭洗毛精很好推開

泡泡很綿密、也很好沖洗喔

image

小汪洗完之後身體味道淡了

因為寵物無香除臭洗毛精是無香精、無香味的

比較適合像我這種鼻子容易過敏、不適合刺激香味的人使用唷~

使用寵物無香除臭洗毛精幫小汪洗香香的影片可以點進去看唷~

image

接下來開封寵物乾洗粉

image

寵物乾洗粉的使用方式就是把乾洗粉用在寵物身上

然後用梳子梳一梳就可以囉~

蠻簡單的~

二寶正在睡覺

先用在二寶身上

寵物乾洗粉是白色粉末

image

聞起來沒有味道

我的鼻子過敏

也沒有讓我打噴嚏喔~

很不錯~

而且二寶聞一聞

氣味並沒有讓二寶出現不喜歡的狀況喔~

把寵物乾洗粉擦在二寶身上

image

開始幫他梳毛

image

二寶本來就是討厭梳毛

梳毛會生氣咬人

今天竟然難得沒有太森七七

只有咬我一口而已~ ~

乾洗粉很細

沒有卡粉發生喔

image

大寶也是不愛梳毛的孩子

image

但大寶只會默默閃躲

不會生氣

image

還是有加減幫他梳一下

 

三寶雖然平常是完全不親人、不太給靠近

image

但卻是所有孩子裡面最配合梳毛的

但還是需要一手一邊摸一邊安撫

另一手一邊梳毛才行

image

有先幫三寶搔搔下巴、幫他抓抓

他會更願意梳毛唷~

image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整個使用臭味滾寵物乾洗粉擦身體的過程唷~臭味滾寵物乾洗粉

 

第三天用除臭抑菌濕紙巾

臭味滾除臭抑菌濕紙巾有特別標示貓咪也可以使用喔~

 

image

二寶這兩天都被我纏住

image

 

image

倒也很認命地讓我擦臉、擦耳朵

image

大寶和三寶則是在吃飯飯過程中

為了混口飯吃

image

任我擺布~ ~

image

很努力的連三天幫忙小孩皮膚做清潔

image

孩子們使用除臭抑菌濕紙巾也有拍成影片記錄唷~除臭抑菌濕紙巾

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像目前這樣維持美美的皮膚和美美的毛髮

也希望我的皮膚過敏可以因此好一些唷~

臭味滾系列屬於無味的

挺適合我使用的唷

image

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自己喜歡、而且有效清潔的產品喔~

 

官方網站:臭味滾

Facebook粉絲專頁:臭味滾寵物環境清潔專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不推銷、非營利,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寵物健康精選好文

寵物生病就醫分享二寶初次就醫日記,貓咪膀胱炎

貓砂一定要挑選毛小孩願意上的,千萬不可強迫使用,以免影響到上廁所意願養貓要知道的貓砂挑選重點,優質貓砂給毛小孩堅定、完整的愛.家康貓砂活性碳細球砂使用超好評

情緒也會影響健康好心情:快樂奇毛子計畫.遇到才知道,毛小孩心理健康也很重要

飲食和泌尿道感染相關性新手貓奴必學,貓糧挑選術【Earthborn 原野優越】農場低敏無穀貓配方 (雞肉+蔓越莓) 2KG

寵物吃蝦子營養小知識咘莉Brit機能副食罐、低磷貓罐推薦.Care呵護貓罐,貓吃蝦子營養

寵物吃鱈魚營養小知識 貓、狗可以吃鱈魚、鯡魚嗎? 寵物機能飼料推薦.法米納-貓用|天然海洋系列飼料

寵物貓狗皮膚保健補給寵物皮膚保健,Dr.MAO毛孩健寶、褐藻神經醯胺皮膚保養膠囊,皮膚保健,從體內開始

寵物吃黑芝麻、黑醋栗、黑豆、黑木耳營養小知識寵物營養.陪心寵糧評價.高適口性低脂貓罐黑色超級食物貓罐開箱.貓吃黑芝麻、黑醋栗、黑豆、黑木耳,寵物鮮食食材新選擇

寵物吃鹿肉營養小知識慕絲狀主食罐推薦,補充營養吃幼貓罐,貓吃鹿肉好嗎? 鹿肉有什麼優點呢? 汪喵星球幼母貓主食罐、汪喵星球試用套組分享虎哩哉

寵物吃羊肉營養小知識寵物可以吃羊肉嗎? 小汪吃羊肉罐罐初體驗.汪喵星球老犬主食.熟齡犬低鈉無膠主食罐評價

 

arrow
arrow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