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家裡有好多貓貓和狗狗

到處飛的動物毛實在蠻困擾的

家中成員大多是過敏體質

所以空氣品質不好

或環境不夠乾淨就會皮膚癢

打噴嚏等等狀況

 

每天必做的行程就是幫每一隻毛小孩梳毛、理毛

其一是避免毛小孩自行理毛時吃到太多毛髮導致腸胃不舒服

其二是避免大家發生過敏

 

除了梳毛

還會合併使用寵物毛髮清潔噴霧

比較好清除掉廢毛

也順便幫不能洗澡的毛小孩做皮膚清潔護理

 

雖然每天都是很認真幫毛小孩理毛

但只要兩天沒有掃、吸、拖地

又會毛髮滿天飛

 

為了毛小孩

更有效率的理毛

試用了Pet Life的寵物專用除毛刷

image

刷頭細細的很精密

Pet Life的寵物專用除毛刷和尺放在一起做比對

讓大家可以看到除毛刷的間隙大小比例

image

 

第一次換梳子

image

有點嚇到我了

這次Pet Life的寵物專用除毛刷只梳幾下

image

梳子上面滿滿的毛

image

每一隻都是多到讓我覺得驚訝

image

原來網路上有些東西是真的蠻有用的

原來網路上沒有全部都在騙人哈哈

image

給大家看看原本在用的小梳子

梳了老半天的廢毛量

image

Pet Life的寵物專用除毛刷落差有點多

那我以前耗那麼多時間在幫貓咪們梳毛

用了老半天~ 好像挺沒效率的

 

用到好東西真的是節省我不少功夫

 

 

梳理起來的廢毛

從這個藍色按鈕按下去往前推

就可以把廢毛推掉

清理很方便

image

全部孩子都梳過毛後的廢毛量真的嚇到我了

垃圾桶都滿了

真的沒有浮誇

我家全部都是短毛的米克斯

這不是好幾天的量

就是拿到梳子當下每隻都稍微梳過就這麼多了

image

清理完還有附上套子

保護好刷頭

很貼心的設計

image

 

純分享,不推銷,好用寵物除毛梳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喜歡的朋友請自行到官網看喔Pet Life的寵物專用除毛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不推銷、非營利,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邀稿請至信箱j7214938@yahoo.com.tw

隨意窩Joan的樂活人生

臉書粉專Joan的異想世界

IGjoanyang710921

寵物生病就醫分享二寶初次就醫日記,貓咪膀胱炎

想要一起照顧毛小孩健康米知毛研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

學著自己幫貓咪除蟲學會幫自己貓貓除蟲~ 有效又不花大錢~

段捨離分享請到斷捨離小鋪省錢團購/代購/二手商品買賣 

看我如何解除痠痛疲勞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幫我補充營養,維持活力的妙招維持活力,營養滿分,王朝滴雞精

約會前救急法寶BEST FACE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少女、兒童最愛WEIDER威德全效乳酸菌,米奇控最愛用

牙齒保健Zeola蕾歐樂閃亮全效牙膏
頭皮、秀髮美麗祕方A'kin 洗護系列

偽素顏法寶 夢素肌EX 嫩白保濕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Joan的異想世界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