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理財的方式不盡相同,適合的方式也不一樣~  沒有絕對說哪個才是對的,哪個才是百分百賺錢的~

不管用什麼方式理財、增加收入都好,有些原則要把握好~

Joan今日只是對於近期遇到幾次的業務狀況有感而發~

其實Joan並不討厭業務,大家也都是為工作為生活努力打拼的人~ 通常來說業務也都是客客氣氣的~

不過近幾次遇到業務似乎推翻了以往的看法~

若是遇到好的業務,態度不錯,商品也不錯,至少還會再考慮的範圍內~

但偏偏有些業務會做到讓人反感~

前幾日到夜市幫家人買晚餐,但又必須得趕著回去倒垃圾,有一家美容院的業務拉住了我,我說不好意思我有點感時間,業務員於是拜託我說寫個問卷就好,我們有業績壓力,拜託幫我填個問卷讓我有業績,於是也就心軟幫個忙,接著業務就塞了一包小小的適用包~

以為填完問卷就好,業務就很直接的說請我跟他預約做美容,我回答了這禮拜沒有空,業務當然不死心說下週呢?我也很誠實的說班表還沒排出來,我無法給你答應哪天有空耶~~業務表示那妳先付給我訂金阿~  我說我還沒看好什麼時候有假,什麼時候有空去呀~ 業務表示反正妳先付我訂金,我就幫妳保留名額~~~

*****以上一直輪迴。。。過程中我也穿插強調我在趕時間,要趕回去倒垃圾,而且班表還沒排出來****,業務員好像什麼都不管,就是強調妳先付我訂金啦~~~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業務又不停廬~~  是真的有點惹毛了~  從剛剛就告訴妳我趕時間! 而且班表還沒排出來! 一直要我付錢是付什麼意思的?!

業務員才醒來表示好吧~ 那給妳明片~ 看妳什麼時候有空再約。。。。。。 重點,沒有帶明片???  隨意拿了張紙留了電話,這是業務員的做事方式?好像第一次看到拉業務不帶明片的???

 

沒關係~ 反正這些都不重要~

Joan想表達的是不管想用什麼方式增加自己的收入~ 請要合理~ 不要強迫~  更不要白目~~  Joan開始寫部落格分享~ 也都只是分享~ 並不會強迫或是逼著朋友來點讚,或是狂分享造成別人的困擾,又或者強迫別人跟著我的方式理財~  一切就是大家喜歡大家來討論~~~

我也很樂意大家來我的版上分享,一定也還會有很多我不懂的事情~

增加財富請用對的方式喔~~~~

 

 

arrow
arrow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