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看房、買房是一件辛苦的過程

尤其是人多、意見多的時候

要找到一間每個人都滿意的房子實在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找房子的過程中

凡是看的不是新成屋或預售屋

勢必得需要有房仲的協助聯繫才有辦法去看房子

 

這時候房仲的好壞真的很重要

買賣房屋的過程中,除了林林總總的手續和費用以外

大家基本知道給予的就是房屋買賣的仲介費用

也就是一間房屋成交後,買家還需另外再拿出房屋總價的2%來付仲介費,賣家還需另外再拿出房屋總價的4%來付仲介費,仲介全部加起來所拿到的費用很可觀

 

一個家庭一輩子能買的房子沒幾次,非常有可能一輩子就那麼一間,現在的房價動輒上千萬,以一個買房子的人來說,買一間1千萬的房子,就還要再多拿出20萬仲介費,其他林林總總費用再加上去,就是除了房屋本身的1千萬,還要再多準備30萬以上的支出費用,這些錢在一個正常上班族來說是必須佳多少班,再加上省吃淺用才能存到的錢,但仲介只要一個月賣出一間房子,整個月就不愁吃穿

 

所以其實真的是遇到不少仲介,用盡各種方法、話術,想讓買屋人著急,就衝動買了,這段時間的接觸以來深刻感受到

 

房仲素質好壞差很多,有懷疑我是同業要打探敵情,一開始就不友善的,有老是跟著屋主一起哄抬價格的,有每次看完房子就瘋狂私訊催下訂的,不停打給家人、打給我,又甚至在不予理會後還特別告知(炫耀)表示你們不買我也無所謂,我賣給別人了,你們買不到了唷~~~~諸多的情況其實會讓我感受到素質差的房仲反而只是在增加買房子的壓力(很剛好的這幾間都是住商不動產的房仲)

 

當然Joan也是有遇到真的很不錯的房仲,很好、很老實的年輕人,找房過程中,無論什麼樣的問題,都很誠懇、老實、誠意的為我解答,因此他也成了我的優質房仲的口袋名單,蠻感謝好房仲在買房過程中幫了很多的忙喔~(偷偷告訴大家,這個好房仲是幸福家不動產)

Joan是個不吝嗇的人,如果在中南部買房的朋友,可以私訊詢問我,就會將好房仲分享給大家喔要避開地雷房仲也可以詢問因為Joan深知找房、買房這個過程的辛苦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買到自己喜歡、心滿意足的好房,又不會變冤大頭所以樂意分享給大家喔~

大家請放心,純分享,不涉及買賣,歡迎大家私訊一起討論分享~

 

 

房地產筆記分享

台南賞屋實記

高雄鼓山看屋找屋實記

買房迷思,那些房不要買

房屋代銷評價

 

邀稿請至信箱j7214938@yahoo.com.tw

隨意窩Joan的樂活人生

臉書粉專Joan的異想世界

IGjoanyang710921

段捨離分享請到斷捨離小鋪省錢團購/代購/二手商品買賣 

看我如何解除痠痛疲勞王大夫一條根擦倍靈油膏

幫我補充營養,維持活力的妙招維持活力,營養滿分,王朝滴雞精

約會前救急法寶BEST FACE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少女、兒童最愛WEIDER威德全效乳酸菌,米奇控最愛用

牙齒保健Zeola蕾歐樂閃亮全效牙膏
頭皮、秀髮美麗祕方A'kin 洗護系列

偽素顏法寶 夢素肌EX 嫩白保濕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Joan的異想世界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